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First touch of RUGBY FOOTBALL

英式欖球. 大約在五六前, 第一次接觸這運動是在電視上看到.

看到的畫面是一群人在追逐跟"擁抱", 而且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說的是他的規則, 他跟我愛的足球有很大的差別. 所以看的我一頭霧水...... 但我還是有一點點興趣想知多一點, 接觸多一點.

隨著時間過去, 對這運動的興趣是有增沒減, 很想很想去看一次比賽. 雖然規則還是沒有弄的太清楚, 但比賽的熱情感覺使我很想參與其中.

到今年真的有機會參與了, 先要多謝木偶王子. 因他跟我一樣也愛"RUGBY FOOTBALL"他不知從那弄來一張申請表, 這就開始了我們的"RUGBY FOOTBALL".

說真課程還沒上到一半, 但對這運動的喜愛是大了很多很多.

但這運動的規則我想我也要一定時間適應, 因這真的跟我既有的思想有很大的分別.

要多加用心去學習!!!

1 則留言:

Pinocchio 提到...

hug? no...pls don't give me a hu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