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New Place "天幕"




雖說是新好去處, 但這地方其實我已經發現了大約二至三個月, 但因自己懶於更新, 所以到了這時候才把他放上. 先在這跟這好地方說聲不好意思.

這好去處名叫"天幕", 位處沙田大會堂. 是一處可以聊天跟吃飯的餐廳酒廊, 這地方也是朋友的推介.

我記得我在起初到這地方時, 人流真的可以說是小貓兩三隻. 人並不多, 但氣氛真的不錯, 雖然我去過兩三次都沒有點菜, 只是聊天喝酒, 所以這兒的美食到底如何? 有請各位去試一下了.
而在最近一次到這時, 人客已經變得多了. 但現在覺得這的氣氛還可以, 有點像發現了一個小天地.

而且我自己的好幾個朋友, 也很喜歡這, 所以這也變成了我們一個小小聚腳點.






我近來最愛"Hoegaarden" 有花香的啤酒


坐在陽台看夜景


3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這個地方應該會比較寧靜喎,
係新城市的"嘈音"外,會是一個好地方,
謝謝介紹! :)

無聊仔 提到...

新鮮,

好久不見! ^^

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但美食我不知道有沒有啊! 但在這地方跟朋友聊聊或跟女友談天也真不錯呢! 有空去試一下吧!!

Pinocchio 提到...

嗰晚我影咗張好特別嘅相,等家駒send返比我之後我比你睇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