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荒涼庭園

很久沒回來了, 看著我的庭園一日一日的荒涼, 有點歉疚!
前陣子因要外出工作, 而工作上也有一些轉變; 使得我這庭園有點凋零, 但我的心裏在這時間裏多了一份一直在找的滿足!
這份滿足的震撼會是也會使我一生難忘.
對這份感覺也非我手寫的能形容-
心中滿載我思潮, 輕風吹過心田間, 心湖頓泛輕漪漣, 起伏震撼心靈盪!

眼看庭園荒涼了, 人心也荒涼了!
但這份情給我的感覺還是充實又滿足, 我要以這力量從拾一切, 因我要愛護的又豈止此庭園, 還有一位, 您這一位給我的, 也會是我想要的.

謝謝有您這一位!!!

祝願一切順心, 快樂無憂!!!

2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祝你人生路上繼續走向康莊大道!
有時間可以同大家分享一吓! :)

Pinocchio 提到...

有時間出來透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