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曱甴咖啡

本來今天沒什麼發生, 都跟平日一樣起床, 上班, 午飯, 再上班, 回家......

但在午飯時喝了一杯特殊飲料 -- 曱甴咖啡.

今天午飯, 因各同事還在忙, 只好自己先去吃飯, 但一個人又不知去那邊吃好, 就隨隨便便到一家尖沙咀有名的橋底飯店吃一個簡簡單單的常餐罷了.

常餐有沙爹牛肉麵, 我還要了我的最愛出前一丁, 再來我要了炒蛋跟方飽, 還有今天的主角"曱甴咖啡".

咖啡先來, 我喝了兩口就放下了, 等我的炒旦跟麵來一起吃, 久等了的麵終於到來, 來大口喝多一口咖啡就吃我的午餐了, 一吸 -- 有一些不知名跟不屬於一杯正常咖啡的東西流進我的口裏, 感覺告訴我它像一根菜葉, 但牠不是一根菜葉啦!!!!!! 曱甴! 曱甴! 曱甴! 是一隻曾經生存在地球上的一隻曱甴啦!!! 而且我感覺到牠的墓園就在我的手裏, 就是這隻杯子原來已經是他的, 是那師傅把牠殺了埋葬, 再來就更加給我這陌生人弄醒了正在長眠的牠呢!!! 請大家看後為牠默禱一下.

嘔~~噁心的感覺到現在還有一點點呢!

大家以後喝什麼也好, 要小心呢!

另一個問題, 就是我跟我媽, 我朋友說起這事, 他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問: 你有給他們錢嗎? 應該要他們賠償... 我有給錢, 我也沒有跟他們說什麼, 錢給了馬上離開.

我真的不想他們覺得曱甴拿走了, 飯錢賠了, 我應該拿他們沒法. 因他們怎樣給我賠償都不會補償到這事對我的影響, 也不想他們覺得只要賠了飯錢, 我們客人就會默許下次又再次出現一杯這樣的"特飲". 這是我不想追究的原因, 而且他們自家應好好想一想, 這問題不在錢, 而在他們自身, 更不是我這客人的問題, 因為我可以到別家吃, 但他們可能會因為一隻又一隻的小曱甴摧毀了他們的一切, 他們應好好的反思一下!!

3 則留言:

Pinocchio 提到...

噁心,極度噁心...

你幹嗎不跟伙記說呀? 讓他們知道事情有多過份,換轉是我,我會問他們看攪甚麼的,你知道嗎? 錢是小,衛生是大,就是現在經營小店辛苦,不是理應要做得更好嗎? 你應該叫他們注意一下吧! 你不出聲可能害了其他人,如果下一個是女生,你想想看會是怎樣?

怎可以這樣...
我不能想像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我相信我一定會失常...

新鮮人 提到...

請問是那間店舖,
可否說出名字來,
好讓大家小心! :)

無聊仔 提到...

店名我不記得淸楚是文記還是文什麼的.
但店址我可形容一下給你知呢.

在花店那邊走進去, 應該最先的是出名的豬"扒"麵店, 再走進點是有名的牛丸麵店.

而我說的特飲店就是進來的方向, 在豬"扒"麵店的後面, 牛丸麵店的左方.

如還是不太淸楚的話, 等過幾天我再去看一下店名再告訴你吧!!

這幾天還不太想走進那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