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好友結婚了, 兄弟就是我!!!!

很久沒有在我這小花園裏留下小字條了, 因為這兩星期都在忙呢!!

我的好友跟他的女友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他們要"拉埋天窗"啦!!!

這是我第一次幫朋友做兄弟, 感覺很新鮮, 也很煩人, 原來結婚這一件人生大事, 真是這麼這麼多麽多麽的煩, 我雖然不是主角, 大多時間只是從旁協助, 而且也可以說是沒幫上什麼忙, 因為朋友的家人大多已經幫他安排了. 但在旁看著, 也知道這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呢!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都要在一日裏完成,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在限定的時間裏安排, 真是看到也想發瘋啦!!

但各人在最後看著一對新人在大堂上完成"證婚"的情序時, 全場掌聲雷動. 新娘還因為場面的感動, 而哭起來, 這情況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那震撼, 平常我都只是坐上客, 可能因為今次我是全天或整件事都有參與所以感覺真的很不同.

在這小花園裏, 我再祝願兩位新人 --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4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這是一個好有趣的經驗,
平常是感受不到的喎! :)

Pinocchio 提到...

當我結婚時,你的花園可能已變成一個大森林了:)

人越大就越見得多結婚,出世或死亡,人生本無常,所以要找緊每次相聚的機會包括家人或朋友...哎!我好似離咗題:P

sasa 提到...

佢哋結婚呢日係好日子.....我生日呀!唔知你個傻瓜仲睇唔睇到呢?:p

無聊仔 提到...

My Dear,
我當然會來看, 這地方我常常都來的, 只是沒有很密集地upload東西, 跟發怖.

我相信12月12日一定一個好日子, 因為這是你的生辰, 而且今年我也有一個好友在這天結婚 ^^